跳到主要內容區
:::

政大新聞

2024-04-26
【外交系訊】
由本校國際事務學院澳洲研究中心、外交學系、南島研究講座辦公室、民族系合辦之「世界中的澳洲」國際研討會於4月24日舉行...
2024-04-26
【亞太碩訊】
丈量所依據的標準,本身是否容有再商榷之餘地? 社會科學學院國際學程IDAS、IMAS與IMES於4月19日聯手邀請三位訪臺政治學及公法學大師,連袂挑戰當代民主法治社會的衡量標準...
2024-04-26
【校訊記者梁家柔報導】
熠熠螢光忽隱忽現地閃爍著,如同夜空中的繁星,點綴了國立政治大學後山的夜晚。今年政大學生會社會參與暨永續發展部與政大永續發展工作小組合作…
2024-04-25
【運動產業與文化學士學位學程訊】
政大運動產業與文化學士學位學程(SportX運動學程)於4月22日與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外語學院歐洲語文學系合辦演講,特別邀請到德國特里爾大學前校長 Michael Jäckel以運動與大學社會責任為主題...
2024-04-25
【圖書館訊】
圖書館於4月22日在中正圖書館陳芳明書房舉辦姊妹校特里爾大學已故前教授Walter Röll藏書捐贈儀式,以紀念這位傑出學者…
2024-04-24
【英語教學資源中心訊】
政大英語教學資源中心、雙語及多元文化推動辦公室,於4月22 日在行政大樓七樓第三會議室共同主辦國際演講活動,講題為「英語教育在泰國:教師教學經驗分享」…
2024-04-24
【校訊記者林婕宇報導】
梅香四溢,同學的笑語聲與酒香一同注入眼前的玻璃瓶中。政大新生書院「真人圖書館」系列活動序章——「政大梅好時光~共釀梅酒活動」於4月22日在梅園及自十餐廳…
2024-04-24
【圖書館訊】
達賢圖書館自2021年起,於每年5月展開語言學習月活動,以推廣圖書館館藏與資料庫等學習資源,精進使用者的語言能力…
2024-04-24
【台聯大政大辦公室訊】                            
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大專青年海外技術協助服務計畫」今年順利招募五名實習志工。本校共推薦四名學生申請,經過國合會兩關嚴格審查,兩名學生脫穎而出獲選正取…
2024-04-24
【全創碩訊】
國立政治大學全球傳播與創新科技碩士學位學程(GCIT)的學生們,於4月23日參加了一場極具啟發性的業界導師講座。此次活動邀請到了Uber廣告業務部副總經理、同時也是業界資深專家的許介亮...
:::

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