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在校學生


學生活動

「博雅創新」是本校教育的核心,面對全球化競爭的挑戰與新時代人才的需求,除更積極延攬人才、提升學院專業發展之外,近年更積極強化學生的通識與生活教育。透過通識教育,開設核心課程,培養學生除專業能力外應具備的各項基本核心素養。透過「博雅創新」的教育理念,培育出兼具「人文關懷」、「國際視野」與「專業創新」三大特質的新時代領導人才。

iNCCU

iNCCU愛政大 校園個人化入口是一個以個人為中心而設計的網站,為了讓您更方便的取得校園中的各項資訊。讓你掌握校園內各項大小事。

課程地圖

透過課程地圖系統,將可看到專屬於自己,不同於傳統的成績紀錄。課程地圖的系統會呈現的你的核心能力成績單(校及系所),你可以看到自己的能力分布,也可以和系上同學的平均值比較,以協助你提早規劃能力的養成計畫。

數位學習

本校自八十七學年度開始積極推動本校課程透過使用數位學習平台以達輔助教學之用,除鼓勵教師將數位教材上網外,並推廣使用平台之課程公告、課程管理、群組討論、主題討論等功能,增進師生課後互動,提升教學效果。

學生自治團體

 

 

:::

課程精實推動專區

新生服務網

表單服務系統

政大E享學集成網

政大數位知識城

政大書院

NCCU 3G 政大網

優先支援電腦教室相關資訊

活動行事曆

I-House學人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