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公告】防範「武漢肺炎」 1月31日新春團拜取消

日期 : 2020-01-27 單位 :

配合政府防範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本校取消109年1月31日(星期五)舉辦之新春團拜活動。是否另擇期辦理,將視疫情狀況再行通知。

 

為了提升防疫強度,衛福部已在1月26日宣布全面禁止湖北人士來臺,自即日起,也暫緩陸生入臺兩週,後續視疫情發展再決定。陸生來臺時,也必須配合詳實填列「旅客入境健康聲明卡」(中港澳來臺者均須填報)。

 

另外為避免陸生屆時因防疫而無法如期返臺入學,本校將參考教育部提供的建議彈性修業措施,視後續疫情發展考量個案特殊性,妥適安排學生之開學選課、註冊繳費、修課方式、成績考核、請假休復學、輔導協助等事宜,經專案簽奉校長核准後辦理,以即時因應提供協助。

 

因應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訂定陸籍人士來臺限制,相關資訊請見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網址:https://www.cdc.gov.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