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台聯大校際專車 台北臨停站改「大安高工」上車

日期 : 2024-04-10 單位 : 台聯大-政大辦公室

【台聯大政大辦公室訊】                            

再次提醒,台聯大系統校際專車這學期(112-2學年)起,政大發車的第1、3、5班次「台北臨停站」,已經改在「大安高工」公車站上車。請搭乘的學生及教職員注意。

這學期政大發車的校際專車,因為原來的臨停站「7-11復維門市前」,公車格已經取消,已經改在「大安高工」公車站上車(離復維門市不遠處,詳附件圖示)。

並請擬於臨停站搭車的乘客,看到台聯大專車時,務必招手示意,以免司機過站未停。

 

注意事項:

  • 選授課教職員生如有校際專車相關問題,請洽詢世豪遊覽車公司或主辦校陽明交大。世豪值班電話:02-2793-7717;陽明交大辦公室電話:03-5712121#31503佘秘書(上班時間)。
  • 如有其他疑問,請致電政大台聯大辦公室楊秘書,電話:02-29393091#63873(上班時間),或ust@ncc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