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4交換教師研究獎助 UAiTED即起受理申請

日期 : 2024-03-01 單位 : 台聯大-政大辦公室

【台聯大政大辦公室訊】                            

全球未來產學人才培育策略聯盟(UAiTED)為促進聯盟十六校間教師的互訪和研究合作,今年再次舉辦「赴外研究申請計畫」,每年提供20個名額供各級老師訪問聯盟大學,每人每年5,000美元。1日起報名,4月8日截止申請。

UAiTED表示,這項計畫的申請教師必須將此研究補助金用於與UAiTED聯盟十六校(名單請見UAiTED官方網站)間的海外研究交流。申請者應填寫申請表、以及提供個人履歷以及訪問聯盟大學邀請函,並email至Nora.liu@saylingwen.org,郵件標題請註明「Name_University Name_2024 UAiTED Faculty Exchange Scholarship」。通過審核者名單將於2024年5月3日(星期五)公布。

另外,如果交換教師獲得這項補助,可在本年度(2024年12月10日前),於研究補助金預算許可內,多次赴外交流。不過補助費用僅包括交通、住宿和保險費用。交流結束後需要提交報告,包括海外研究合作提案。

更多詳情請參考UAiTED的官方網站說明 https://uaited.us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