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畢業30校友返校日將於5月登場 各系代表攜手籌劃

日期 : 2024-01-24 單位 : 秘書處
【校訊記者林婕宇報導】
政大一年一度重要的「校友返校日」將於5月18日校慶登場。為使活動順利與活絡同窗感情,第54屆畢業30年校友班級聯絡人於1月20日召開第一次籌備大會,共有近30位各系校友們出席。上午參加校園巡禮,重拾在政大的昔日時光後,校友們齊聚於對味廚房進行聚餐交流,一同討論校友返校日舉辦事宜。

校長李蔡彥於餐敘上表示,師生、校友之間的緊密感情令他引以為傲,並介紹學校近年的變化,包括學校的新建設,如達賢圖書館、公企中心等。他也提到近日《Cheers》公告的「2024年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中,政大榮登排行榜第四名,另根據統計,政大學生畢業後考上公職的人數居冠,擔任公務人員的比例也相當高,可見政大人之優秀表現。最後,再次代表學校歡迎各位校友到來,也表示擔任聯絡人的責任重大,期待大家未來能辦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動。

為讓今年活動舉辦更順利,去年擔任校友返校日總召的新聞系校友曾桂香亦特別出席,先播放去年的活動影片供與會者參考,再分享去年活動的經驗與建議。她語重心長地說:「人生中你有很多的晚餐、有很多聚會,但政大畢業30週年這個只有一次,要好好珍惜。」同時她也邀請校友們一同為「薪傳學生助學金」募款,此助學金由第33屆畢業校友所發起設立,至今已逾20年,目的為幫助家境變故或清寒的學弟妹完成學業。期望能透過這樣的行動,將校友之間的情誼和支持延續下去。

接著校友們依序進行自我介紹,在享用佳餚的同時,也更了解彼此,最後由眾人推派出廣電系班級聯絡人李雅貞擔任總召,並由地政系班級聯絡人游適銘擔任副召集人,其餘各班級聯絡人也分別組成活動組、文宣組、餐飲總務組、募款組等,為返校活動齊心協力。大夥也留下彼此的聯絡方式,並約定下次會議時間,期盼未來一起順利推展活動,一同創造與政大的美好新回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