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3學年度(2024年9月入學)僑生及港澳生學士班單獨招生時程公告

日期 : 2023-08-02 單位 :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一、本校113學年度僑生及港澳生學士班單獨招生以【學校推薦】及【個人自薦】辦理招生,重要時程暫定如下:

【學校推薦】
  ♦ 推薦資格:由高中學校推薦適合就讀本校且以本校為首選志願之高中應屆畢業生,須由老師協同學生上網報名,各校推薦名額不限。
  ♦ 簡章公告:2023年8月21日【暫定】
  ♦ 網路報名時間:2023年9月12日至10月11日
  ♦ 招生名額:30名【暫定】
  ♦ 報名費:新台幣1500元或美金50元。
  ♦ 審查資料報名表學歷證明資料自傳及讀書計畫含就學動機)、校長推薦書及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個人自薦
  ♦ 簡章公告:2023年8月21日【暫定】
  ♦ 網路報名時間:2023年10月12日至11月30日
  ♦ 招生名額:64名【暫定】
  ♦ 報名費:新台幣1500元或美金50元。
  ♦ 審查資料:報名表、學歷證明資料、自傳及讀書計畫(含就學動機)及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上述招生時程請以招生簡章為準

三、本校辦理單獨招生係以學士班申請為主有意就讀博士班之僑生及港澳生請依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時程報名(https://cmn-hant.overseas.ncn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