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馨昌董座鄧傳馨慨捐善款 支持弱勢與學術 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日期 : 2023-01-10 單位 : 秘書處
【校訊記者詹文君報導】
政治大學校長李蔡彥1月9日出席由馨昌股份有限公司與法國Château Palmer(寶瑪酒莊)共同舉辦「Château Palmer 寶瑪酒莊尊榮品鑒會」暨公益獎學金捐贈活動,除馨昌董事長鄧傳馨、寶瑪酒莊執行長Thomas Duroux出席外,更邀請臺灣大學、師範大學、臺灣科技大學等校校長,及多家知名企業董事長蒞臨。

亦為政大EMBA校友及世界校友總會常務理事的鄧傳馨,長期關注社會公益,不僅積極推廣藝文,也十分注重學術教育議題。舉行本次活動即是希望透過民間企業支持,推廣臺灣高教發展。

鄧傳馨將該酒莊推廣活動收益,捐贈給政治大學等四校。他表示此次捐款目的,不僅是提供弱勢學生清寒獎學金,也是為了四校學術發展之用,希望四校能為臺灣培育下一代優秀人才。

對此李蔡彥表示,十分感激鄧傳馨長期以來對母校的支持。這筆捐款一部分會依捐款者期望,用以幫助校內清寒弱勢學生;另一部分則將後續討論,以他希望的方向規劃運用於學術發展上。

鄧傳馨熱心公益,在創造企業價值同時不忘回饋社會。他對母校、對學術教育無私的奉獻,不僅讓許多政大學生得以受惠,學涯之路更加順遂,更是作為培養臺灣新世代人才的一大助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