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政大金旋獎決賽「前境」圓滿落幕 校友賀瓏主持 四組精彩嘉賓齊聚

日期 : 2023-06-06 單位 : 秘書處

【金旋獎訊】

政大金旋獎在今年迎來第40個年頭,創始至今皆秉持著在音樂路上支持並推廣學生音樂的理念與使命。今年金旋獎以「家」作為年度主題,期盼透過家一般的溫暖,擁抱無處安放的情緒,成為音樂路上歇息的自在處所。而引頸期盼的決賽「前境」也已於 6月4日 在 Westar 圓滿落幕,當天除了最刺激的比賽之外,還有超精彩的嘉賓陣容—— Robot Swing、JADE、icyball 冰球樂團、椅子樂團,以及喜劇演員賀瓏擔任主持人,並一同於 Westar 歡慶決賽!

決賽由 9 組「非原創-個人組」參賽者揭開序幕,每位主唱皆展現出最具個人特色的音色及技巧,將歌聲透過舞台傳遞給台下的評審及觀眾,令人陶醉不已;接續則由 6 組「非原創-團體組」參賽者為決賽舞台接力,在透過默契十足的搭配以及豐富的和聲安排,將和諧的歌聲渲染整個決賽現場;最後則由 10 組「創作組」參賽者為比賽劃下句點,以獨特的編排和風格,唱出最真摯的自己。所有參賽者皆在舞台上使出渾身解數,期望能在最終決賽「前境」擁有最好的表現。

在這個充滿意義的日子,當然少不了為第 40 屆金旋獎創作主題曲的團體——Robot Swing,「如果想要跟著我們的音樂起舞,那你的血液就已被機器人病毒入侵!」霸氣的開場震撼了決賽舞台,除了帶來幾首熱門歌曲之外,更於現場演唱了本屆金旋獎主題曲〈機器智慧管家 AI Housekeeper〉!

而在今年也邀請到了另外三組嘉賓——JADE 、icyball 冰球樂團、椅子樂團,以特色鮮明及充滿感染力的表演為決賽舞台添加更多色彩,華麗的陣容為金旋獎創下近年來最高人流次數。此外,金旋獎邀請到喜劇演員賀瓏擔任決賽主持人,「大家好,我是賀瓏, MC.HË11ø AKA 嘻哈圈外人,音樂圈外人,喜劇小卷毛」,耳熟能詳的自我介紹,以及笑點連發的演出,成為了活絡現場氣氛的關鍵因素。

在競爭激烈的比賽結束後,最終公布了本屆的得獎名單,希望所有參賽者都能在金旋獎中有所收穫,也期待未來能看見大家更多的動人作品!

 

第四十屆政大金旋獎完整得獎名單請點選此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