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行管碩學程日 指南山麓揉茶品茗

日期 : 2023-01-18 單位 : 行政管理碩士學程
【行政管理碩士學程訊】
社科院行政管理碩士學程於1月15日舉行111學年度第1學期行管碩學程日,活動邀請社科院主管、行管碩師長、碩一及碩二在學學生共同參與,更有許多師生們攜帶家人一齊同樂。

今年為行管碩首度舉辦學程日,儘管受天氣陰雨綿綿影響,原先計畫政大校園至貓空的健走活動,無法如期進行,但卻絲毫未減少師生們對學程日的支持與熱情,共迎來70位師生齊聚貓空共進佳餚。

執行長羅光達於開席前特別感謝對大家行管碩活動的支持,並與副執行長甯方璽、翁永和老師、劉曉鵬老師共同舉杯,歡迎每一位到場的同學們,獻上新年的祝福。希望藉由每學期期末所舉辦的學程日,增添老師與同學們的交流與互動,提升凝聚力與情誼。

除美食佳餚外,行管碩辦公室更準備摸彩活動,由老師一一念出獲獎同學親筆寫下的自我期許:「找到論文方向」、「順利畢業」、「選課順利」、「希望W老師願意當我的指導教授」等,無論有否被幸運抽出,相信每一位同學的願望都能成真。

簡約溫馨的餐敘結束後,一部分同學們繼續前往美加茶園進行DIY小組活動,除了認識繁瑣的製茶工序外,更實際體驗人工揉茶的辛苦與樂趣。在茶香四溢及同學的歡笑聲中,首次舉行的學程日活動畫下句點,師生皆期待下一回學程日的到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