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快訊/本校出現第二名確診案例 持續強化防疫措施

日期 : 2021-05-23 單位 : 秘書處

【秘書處訊】

本校昨(22)日晚再接獲通報新增1例確診,同學為日前確診學生同寢室之同系室友,於5月15日離校返家,16日出現鼻塞、咳嗽等症狀,校方在室友確診第一時間通知該生緊急聯絡1922進行採檢,昨晚確診。學校已立即盤點同學所有足跡與接觸史,同步擴大清潔消毒區域,特別是教室、宿舍及校園公共區域的部分。

校方目前已掌握同學5月2日起至5月15日在校內的狀況,包括實體上課之時間、教室與課堂同學,加上足跡有明確重複的師生,校方均分別發出自主健康監測關懷通知,若未接獲通知,即表示並無足跡重疊,請師生切勿恐慌。另外,密切接觸者部分,尚待衛生局疫調小組進行判定後,再行通知居家隔離;校方再次提醒全校師生同仁,不論在學校或家中,請隨時留意自身健康狀況,維持正常作息,戴口罩、勤洗手。

除前述同學足跡所涉區域之清潔消毒外,較外圍的公共區域已列入第二波擴大範圍,校園公車仍維持每日三次酒精消毒。校方隨時掌握疫情發展,滾動式修正各項防疫措施。全校教職員工生都站在同一陣線,多給自己也給身邊的人多一些關懷、支持與鼓勵,我們相信臺灣醫療,感謝醫護人員英勇抗疫。我們是強大的團隊,相信齊心努力,很快可以戰勝這波疫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