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畢30校友班級聯絡人聯誼會 凝聚返校日籌備共識

日期 : 2022-02-21 單位 : 秘書處
【校訊記者郭宇璇報導】
今年適逢政大創校95週年,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也將於5月21日盛大舉辦。為使活動進行更加順利,2月19日邀集各系所校友聯絡人,召開第52屆畢業30年校友班級聯絡人聯誼會,共有近20位校友出席。上午先參與由政大親善大使導覽的校園巡禮,回憶在政大的往日時光;導覽結束後,校友們便齊聚至集英樓餐廳聚餐交流,一同討論校友返校日的舉辦方向。

餐敘時校長郭明政介紹近年政大的重要政策,包括加入台灣聯合大學系統、資訊學院成立、集英樓餐廳開幕,以及跨領域教學研究計畫,如南島研究講座與李元簇亞洲研究講座等,歡迎校友們捐款支持。此外郭明政也提及,於2003年由第33屆畢業30年校友募捐成立的「薪傳學生助學金」,至今年年相傳不曾停歇,幫助無數家境清寒的政大學弟妹完成學業。期盼校友們能延續這份愛與關懷,將政大人的心凝聚在一起。

接著與會校友們輪流自我介紹,分享近況並表達對學校的關心與感謝。同是畢業30年校友,資管系系友、傳播學院教授許志堅表示,在政大任教十年來,見證政大許多改變。不只是硬體設備的翻新,推動跨領域課程、雙主修等的教育改革,也都讓政大跟上時代的腳步。社會系系友姚台珍則表示,系上同學皆十分關注5月的校友返校日,期待屆時能再與許多昔日好友見面敘舊。

為讓後續聯絡更為便利,會中眾人推舉法律系系友賀湘濤擔任總召、會計系系友張書燮擔任副召,期能集結各系校友聯絡人的力量,舉辦一場精采的「校友返校日」,讓校友們都能開心回母校共襄盛舉,創造更多與政大的美好回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