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創創入門 15.0 歡迎台聯大學生跨校修習

日期 : 2021-12-22 單位 : 台聯大-政大辦公室

政大創聯會致力於「推廣校園內創業風氣,讓大學生夢想得以實現」,下學期的【創新創業入門(創創入門)】將開放給台聯大系統的學生申請修習,開放對創業有興趣的學生修課。

這堂課為預先審核制,欲報名的學生需事前填寫報名表單,經審核通過後會,會寄信通知,並依照台聯大系統進行加簽程序。

 

「創創入門」課程若加入台聯大學生修讀,會增加其創業多元性及可能,預選到12月26日晚上11點59分截止

【課程內容與詳細資訊如下】  

課程名稱:創新創業入門(創創入門)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YjAEqn

指導教授:國立政治大學企管系 陳冠儒教授

課程類別:政治大學企管系選修 / 政治大學創新創業學程必修 / 政治大學創新與創造力學程選修 三學分

課程時間:星期四 18:10 ~ 21:00 (採實體授課)

課程大綱:https://reurl.cc/aNyO0Y

(連結為 110 上學期、創創入門 14.0 的課程大綱,開課單位保有課程調整之權力)

-

主辦單位:政大創聯會

協辦單位:政大創新育成中心、政大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政大創新與創造力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