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社科院 ╳ 7-11商品智FUN機 自己買 好FUN心

日期 : 2021-11-25 單位 : 社科院
【社科院訊】
社會科學學院於11月24日中午在綜合院館南棟一樓,舉行社科院 ╳ 7-11「商品智FUN機」開幕剪綵活動,由社科院院長楊婉瑩、副院長羅光達、行政管理碩士學程副執行長甯方璽、7-11文山區區經理陳思婷,以及本院統籌總務事務職員閻洳蓁參與剪綵儀式。

繼10月於綜合院館南棟四樓設置「咖啡智FUN機」,方便全院師生隨時提神充電後,本次商品智FUN機再度進駐,將提供師生更便利的輕食服務環境,除了本次設置地點之外,未來也規劃在綜合院館北棟12樓設置。智FUN機包含了高達70幾種輕食商品可供自由選購,從早餐的三明治、麵包,正餐的燴飯、義大利麵,到課間休息解饞的糖果、洋芋片等點心;同時也設置配件盒方便拿取餐具,品保標準更要求比照現行超商門市,每日皆有店員進行機內商品檢查及更換,確保師生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除了剪綵儀式外,此次開幕活動更以當下流行的「魷魚遊戲」戲劇作為主題,透過消費即可參與闖關活動帶動現場氣氛,羅副院長、甯副執行長更穿著戲劇角色服飾與同學進行互動,大力支持商品智FUN機的設置。並表示設置此機台的主要目的是方便師生下課時不必匆忙走到校外,也能即時獲得食物補充體力。且提供多元支付方式,目前除了現金,亦可使用悠遊卡支付。

透過雙機互補,販售輕食商品、點心,加上現煮咖啡,打造出微型便利商店,不僅帶給師生便利,更活化原先的閒置空間。未來全院師生可先至一樓商品智FUN機購妥輕食,再到四樓咖啡智FUN機買杯咖啡後,帶至四樓費拉沙發公共空間輕鬆享受自己的悠閒時光。為了解消費者需求,門市亦透過QR code的方式,提供使用者傳達消費意見,以供未來商品更換的參考。期盼智FUN機的設置能提升綜合院館更完整的生活機能,也期待未來可更瞭解師生需求後,帶來更便利的消費環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