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馬來西亞Top Glove集團國際實習 六名政大人入選

日期 : 2021-10-07 單位 : 秘書處
【台灣聯合大學系統政大辦公室訊】
溫世仁「全球未來產學人才培育策略聯盟」(UAiTED)協助16所聯盟大學的學生參與馬來西亞全球最大的橡膠手套公司Top Glove集團國際實習。因疫情影響,改以線上實習,共吸引來自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與臺灣共211名學生競逐。經過三關審查,最後入選38人,臺灣入選9位,其中本校就有6名學生獲選,分別來自商學院、社科院與外語學院。

馬來西亞Top Glove公司成立於1991年,全球員工2萬2千人,市佔率為全球26%。Top Glove這次提供UAiTED聯盟大學10週實習機會,並提供津貼,學生可彈性安排時間。

UAiTED未來也將擴大國際實習計畫,提供聯盟學生更多參與新加坡、臺灣和馬來西亞的高科技、金融服務和跨國消費用品公司的實習機會,提早連結所學與實務,提升未來職場競爭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