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共創校園記憶 達賢圖書館景觀命名徵件起跑

日期 : 2024-03-05 單位 : 圖書館

【圖書館訊】

達賢圖書館自108111日起營運以來,入館前的草坡步道,及館後的景觀(滯洪),俱為環繞圖書館週邊極具特色、引人入勝的風景。綠油油的大草坡,吸引學生社團在此舉辦野餐日及發呆日活動,畢業季時更是畢業生們揪團拍照留念之處;滯洪池兼具觀賞與防洪功能,近來因鄰近小廢墟咖啡與入口漢堡等商家進駐,儼然成為文山區新興熱門景點,每逢假日訪客絡繹不絕。

為了增加政大人對校園景點的記憶,在醉夢溪、好漢坡等以外,再營造令人印象深刻、琅琅上口的景點名稱,達賢圖書館選在春暖花開的時節,舉辦草坡、景觀(滯洪)命名活動,邀請政大教職員工生、校友、退休教職員一起參與,期匯聚眾人的集體智慧、放飛想像力,賦予草坡和滯洪池別具意涵、帶著故事的命名。對尚在校園就學的學子來說,某某草坡、某某池成為清楚明瞭的地標、與朋友相約碰面的地點;而在未來某個相聚的時刻,提到某某草坡、某某池時,亦能靈犀一通,笑談過往那時、那地難忘的校園趣事。

達賢圖書館草坡或景觀(滯洪)命名徵件之投稿收件時間為34日至329日,兩者可分項投稿,每人每項限投一件,命名以8個中文字(含標點符號)為限,於指定Google表單網址上傳命名名稱、命名意涵、授權書等資料。投件截止後先經過初步篩選,再透過專家評審選出前三名與兩名佳作,人氣票選的部分各選兩名最高票數者,頒給獎金與獎狀。

現在就開啟你的創意大門,創作一個可融入學校歷史、特色及願景、校園及地區景觀、意象等元素的草坡或景觀(滯洪)名字吧

#更多資訊:

活動詳情:https://shorturl.at/mrsCG

投稿專區:https://shorturl.at/jY56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