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來達賢圖書館小旅行 闖關打卡拿福袋

日期 : 2020-03-05 單位 : 圖書館

因為疫情的緣故,達賢圖書館安安靜靜、但仍非常誠摯的準備了開學暖身活動,敬邀師生闖關拿福袋,即日起至3月27日,週一至週五9:00-17:30、週六11:00-17:30,來館完成六個關卡任務(如後),就能帶走幸運福袋,舒緩疫情低氣壓。

關卡一.捐贈牆聲光秀:

掃描闖關卡QRCode體驗「風、火、沙、光」四種映照在捐贈牆上的投影效果,靜態的捐贈牆在光影變化下,展現了多元樣貌,也向回饋母校的捐贈校友們致意,盼能拋磚引玉,延續這份美好。

關卡二.電視牆填字趣「政大人必_達賢」:

按下電視牆選擇鍵,隨機出現不同的填字,可能是「讀」、「睡」、「聚」、「逛」等,藉由一個動詞的詮釋,描繪出達賢圖書館的眾生相,或許正好對應到參與者此時此刻的行為或心情。

關卡三.紅紙廊AR時光照:

本校1927年創立於南京紅紙廊,對現在的同學們來說,是全然陌生的時空與地點。透過動畫重建目前仍矗立原址的紅紙廊景象,穿越到初初建校時的大門,伴隨門前幾顆雪松和點點飛雪,合影留念。您也可以和當時的學生和教官合照,感受一下民國初年的時代氛圍。

關卡四.傳情任務AR解謎:

本校早年因戰亂屢次遷校,讓許多未竟情緣徒留遺憾。因為一封無法送達的情書,學姊徘徊世間不捨離去,請參與者根據iPad情書中留下的線索,幫忙把信傳遞給學姊愛慕的對象,讓她達成心願、無憾離開。任務完成後謹以一張古早畢業證書,對您表達感謝。

關卡五.那些政大教我的事:

透過四個主題和九篇文章娓娓道來政大的校園故事,讓同學們走進時光隧道,對結緣四年以上的校園有更多的瞭解與和解,四個主題分別為:主題一.校歌:與時俱進,再唱五十年;主題二.紅紙廊:政大的前世今生;主題三.蔣公銅像:由來和都市傳說;主題四.政大祕辛: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關卡六.讚達賢我打卡:

達賢圖書館專屬FB和IG拍照打卡框準備好了,如果覺得太普通,可混搭「是在哈囉?」、「人帥真好」、「人正真好」、「可愛無罪」、「我是公主,但沒有病」、「覺得hen美」、「達賢圖書館94狂」、「別問我的名,叫我第一名」等手拿牌一同入鏡,再厲害一點,達康鴨和達妮鴨湊個熱鬧就無敵了,以上精彩拍照、打卡道具限定達賢圖書館,不管是單身美照或團拍,讓走過的都留下痕跡!

除了以上六個關卡,還規劃了指南山莊藍圖展版,將過去、現在與未來分別闡述與記錄,大家可以暫時揮別疫情,來一場達賢圖書館小旅行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