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地政系系友大會產官學研共襄盛舉 校長肯定環境地政學院重要性

日期 : 2021-01-18 單位 : 地政系
【地政系訊】
國立政治大學地政學系系友會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於1月17日假天成大飯店舉行,由系友會理事長卓輝華、地政系主任孫振義敬邀眾多校友回歸,包含聯勤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文森、富都新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玉鳳、監察委員施錦芳、土地改革協會理事長楊松齡、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臺中市政府地政局局長吳存金、臺南市政府地政局局長陳淑美等250餘位產、官、學、研界優秀系友與會。

本校則是由校長郭明政、政大世界校友總會總會長張京育、政大校友會理事長鄭丁旺、秘書長董保城等師長出席,並代表本校對地政系學系友會致上祝福。會中多位師長致詞時一致盛讚系友會的會務昌榮,郭校長除肯定系友們的優異表現外,更表示地政系升格為「環境地政學院」的重要性!

地政系孫主任宣示將於112年之際啟動創系八十週年紀念活動籌備,並且把成立「環境地政學院」設定為任內重要的工作項目之一。希冀將來能以更全面性、前端性的視野,提供莘莘學子全方位的地政專業知識,以此逐步壯大「政大地政系」的招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