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舞力全開 本校國標社榮獲大專盃獎項

日期 : 2020-06-24 單位 : 學務處
【學務處課外組訊】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8學年度全國運動舞蹈錦標賽(以下簡稱大專盃)於6月14日盛大舉行,由本校國標社組成的代表隊,前往臺北體育館與來自全臺的國標舞者們進行激烈的比「舞」。在平日辛勤練習及賽前的多次加練下,獲得亮眼的佳績,包括1個冠軍、3個亞軍、3個季軍在內的11個獎項。

獲獎同學當中,李明龍及彭真聖榮獲新生單項組(Jitterbug)冠軍及(Jive)亞軍;紀侑葶及林佩穎榮獲大專同步舞組(Cha cha cha)、大專同步舞(Jive)亞軍;李德珊榮獲單人組(Samba)季軍;張淳皓及李德珊榮獲新生單項組(Waltz)、新生雙項組(Cha cha cha & Rumba)季軍。

不論是運動舞蹈、籃球或是排球,大專盃在各式各樣的大專體育競賽中,一直是相當具有指標性的比賽,今年因疫情關係,許多賽程都紛紛取消或延期,最終能夠順利舉辦的賽事已令運動員們興奮不已。另外,本次比賽更鼓舞人心的是,除了社團幹部之外,還有兩位學舞不到一年的社員,也分別奪得亞軍,可見他們在本次比賽前下足了功夫,以及付出許多心力在準備上。

代表隊此次榮獲佳績,特別感謝擔任社團指導的陳臻蓉老師和陳守勇老師,兩位老師盡心盡力協助訓練,除了社課時間外,還利用假日及平日晚上,陪伴選手們多次加練,是比賽前功力迅速提升的最大功臣。

國標社長、經濟系二年級李明龍表示,「其實不論是比賽還是表演,作為舞者最享受的,就是把愉悅的氣氛帶給周邊的觀眾,就好比當比賽進入壓軸的大專五項時,周圍的觀眾總是比場內的選手還激動。希望可以有越來越多的人,一起分享這份喜悅,下學期歡迎大一到碩博士生,一起加入國標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