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社科院碩博士生撥穗典禮 院長江明修勉勵畢業生實踐所學、關懷弱勢

日期 : 2020-06-16 單位 : 國傳英語碩士學位學程
【社科院訊】
社會科學學院碩博士生撥穗典禮, 6月13日於綜合院館五樓演講廳舉行。今年度社科院主視覺意象為「航向夢想,啟程未來」。設計概念以大帆船前進,象徵引領未來、一帆風順的祝福,大海中的藍鯨具有勇往向前的意涵,搭配上天空中飛翔的海鷗,也意味著畢業生追求希望的夢想。

社科院共有七個學系、三個獨立研究所、三個碩士學程與一個博士學程,共兩百多位碩博士畢業生。雖受到今年度新冠病毒的影響,僅能由畢業生親臨現場,但在疫情全球蔓延期間,畢業生們能面對面的接受系主任撥穗,皆屬難能可貴。

院長江明修帶領各位師長祝福同學,並期許畢業生能不害怕弄髒雙手,真實的實踐所學、關懷弱勢。相信在政大社科院與各系所的栽培下,皆能夠發揮所長,成為社會中的中堅分子。社科院將以每位畢業生的成就為榮,未來也期待每一位畢業生鵬程萬里。

本次撥穗典禮中特別增設大學部「學業優良獎」、「傑出表現獎」、「優秀學生獎」三個獎項,合計共79名學生得獎。於典禮中依序上台,接受院長親自頒發獎狀,學生們的優秀表現同時公告於綜合院館南棟一樓的門口。在撥穗典禮當中,畢業生與同儕們回味過往修課學習的過程,並爭相與院長及系主任們一同合照留念。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