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女排代表隊進軍大專聯賽複賽

日期 : 2020-06-09 單位 : 體育室

【體育室訊】

雖然去年從公開一級退居到公開二級,且受到疫情的影響,原本在三月底舉辦的比賽不斷地延後,一度看不見複賽未來的本校女子排球代表隊,依舊以謹慎的態度備賽,終於迎來69日在高雄輔英科技大學展開,為期四天的108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二級複賽。

 

比起上一年度,雖然少了兩位體保生,但同時也注入了兩位新血,畢業於東山高中的古紀綸及本校研究所碩士生周鈺潔。雖然加入練球僅僅不到一年的時間,但在默契的配合與球技的磨練上與日俱增。

 

這次在先發的名單中就包含了五位準畢業生,雖然面對了畢業的壓力,她們依舊全心全意的準備比賽,希望可以好好的享受大學生涯中最後一場大賽。

 

本次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二級複賽已於69日盛大開打,賽程長達四天,輸贏之仍是未知數,但對於女排所有成員來說,能夠完成一場盡興的比賽,才是最為重要的,歡迎全體師生到場加油或於「政大校女排」臉書粉絲專頁觀看比賽直播,並給予女排鼓勵與支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