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校長給全校師生同仁的一封信

日期 : 2020-03-26 單位 :
親愛的同學、老師與同仁們:
從春節前到現在,全校師生同仁全力投入防疫工作,尤其參與防疫工作的同仁,日以繼夜、盡心盡力,在此特別感謝。疫情日益嚴峻,仍應提高警惕並強化各項防疫、抗疫作業。

目前本校有2位同學正進行居家隔離,共有26位師生、2堂課程受到影響。截至3月25日統計,居家檢疫之師生共54人。請各位師生同仁冷靜以對,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

在疫情危機未解除前,懇切呼籲所有師生同仁:

1. 請師生同仁儘可能減少聚會活動。
2. 近期返國的師生同仁,建議 14天居家檢疫期滿後,再加自主監測14 天,共計28天。
3. 在「防疫從嚴、請假從寬」的原則下,若有師生同仁與居家隔離者或疑似個案有接觸者,建議進行14天的自主監測。同學可請假,並請院系所協助同學,搭配居家遠距教學或請教師採彈性授課方式;教職員工則改為居家辦公。
4. 各位師生同仁每天都應測量體溫,開車者應先至體溫量測站量完體溫後再行上樓。
5. 再次呼籲各位教師落實防疫點名,以建立防疫機制。
6. 請勿散布未經證實的訊息;對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及自主監測等,應具同理心、多所關懷與協助。
7. 有關遠距教學、視訊會議及分區上班等措施,本校將積極準備,並隨疫情發展,漸次實施。

我們深知,情勢險峻;但我們也深信,只要大家心手相連,齊心抗疫,一定可以度過難關,共寫艱辛抗疫的人生篇章。



敬祝 平安喜樂
校長 郭明政
109年3月26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