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捷報!商學院2020年交換生人數再創新高

日期 : 2019-12-02 單位 : 商學院
【商學院訊】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表示,2020年政大商學院的交換生人數預計將突破400位,寫下歷史新高,而即將出國的政大學生也高達347位。未來,商學院將會與遍布全球的142所姊妹校攜手,展開全方位的合作計畫,協助台灣菁英站上世界舞台,同時也為台灣吸引更多優秀的人才。

政治大學商學院自2006年以來陸續通過AACSB與EQUIS兩大商管國際認證,更在2018年通過重重審查關卡,在會員國的投票認可下,成為頂尖菁英組織國際商學管理聯盟(Partnership i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PIM)第65所會員校,為全台灣第一所獲得該組織認證的商學院,全亞洲也僅有少數名校獲得該項肯定,證明了政大商學院在國際化、師資專業以及課程多元上全球有口皆碑。

多項國際認證肯定吸引許多頂尖商學院主動提出合作邀約,商學院的姊妹校數量再創新高,目前共有遍布全球44國142所姊妹校。除了交換學生的合作之外,商學院也積極拓展更多元且全面的交流機會。像是在2019年,就攜手美國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克蘭納特管理學院(Krannert School of Management),啟動了全球供應鏈管理學程(Globa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行銷學程(Marketing)、會計學程(Accounting)、商業分析與資訊管理學程(Business Analytics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以及財務學程(Finance)等五個系所的碩士雙聯學位合作專案,同學們只要完成雙方規定的學分並達規定的成績,兩年即可獲得政大和普渡兩個碩士學位。

此外,商學院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程(IMBA)亦與美國、德國、法國及奧地利共9大名校簽訂雙聯學位,同學只要兩年至兩年半的時間,同樣能獲得雙碩士學位,投入相同的時間,取得不凡成就。

政大商學院以最頂尖的師資陣容,致力打造國際化學習環境,並積極鼓勵同學踏出舒適圈,從短期的姊妹校交換學程,到長期的雙聯學位學程,累積全方位的國際學習和工作經驗,以獲取未來無限的職涯發展能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