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法學院舉辦畢業30年校友茶敘 溫馨憶當年

日期 : 2022-11-28 單位 : 法學院
【法學院訊】
2022年法學院校友茶敘於11月21日在法治斌講堂熱鬧登場,時隔多年重返母校,在熟悉又陌生的校園裡,與許久未見的同窗重逢,校友們時而談趣說笑,時而相互擁抱,臉上盡是久逢的喜悅。本次校友茶敘邀請因疫情而未辦理校友活動的1987年入學,及今年正好畢業30年的1988年入學校友,回系敘舊,重拾往日回憶及連繫情誼。

餐敘時院長許政賢回顧三十年前山上法學院的情景,並簡述院內近年變化及重要改革,包括法學院編制、梯廳空間(逗點空間、自由技藝空間、NCCU LAW Faculty Lounge)改造、創辦政大法訊、建造新院館等。除了感謝校友與師生長年貢獻,也期盼彼此情誼持續傳承。

接著本院教授王文杰表示,由於去年疫情影響,餐敘一再推遲,使他格外珍惜三十年重聚。他隆重介紹與會校友們,分享近況並表達關心與感謝。此外王文杰也報告新院館工程進度與現況,憶起剛到政大服務,想形塑有故事的院館之心願,凝聚各方向心力。他表示新院館落成內部裝修有賴贊助,歡迎校友們捐款支持,為法學院創造出不同視野與想像,一起打造有故事的院館。現場校友對新院館討論熱烈,提供許多建議。眾人圍繞於長桌,相互敘舊,感嘆時間短暫,細數人事變遷,歡欣之情溢於言表。

活動最後眾人溫馨拍照留念,抱著不捨的心情相互道別,相約後年新院館建成後相見,為這次茶敘劃下完美句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