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政大歡慶95校慶 台聯大齊獻祝福

日期 : 2022-05-20 單位 : 台聯大-政大辦公室

政治大學95週年校慶大會今(20)日上午以線上直播熱鬧歡慶,特邀台聯大系統陳力俊總校長和陽明交通大學林奇宏擔任典禮嘉賓,為「政大九五,世界翹楚」齊獻祝福。
 

政大校長郭明政表示,政大加入台聯大,共組擁有超過6萬名學生和3千名專任教師之一流的大學系統,提升教學品質,追求學術卓越。
 

台聯大系統陳力俊總校長期勉,政大的加入,讓原以理工見長的台聯大,在人文社會領域如虎添翼,優勢互補,創造雙贏。深盼政大持續以豐富的人文內涵,融合科學跨域合作,作為新啟蒙時代的先鋒與重鎮。
 

陽明交大林奇宏校長認為,政大與陽明交大兩校均依山傍水,坐擁人文薈萃,期待透過大學系統的往來,貼近培養博雅全人的大學教育目標。林校長更期盼能將政大師生入世的精神,融合陽明交大的理性務實,共育人才。

 

陳力俊總校長致詞全文:

致詞全文
來源:陳力俊總校長提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