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快訊/理學院一名學生確診 已調查涉及足跡並展開清消

日期 : 2022-04-14 單位 : 秘書處
【秘書處訊】
本校今(14)日接獲同學來電告知其確診消息。該同學就讀於理學院,在校外賃居,非校內住宿生,學校將持續與該生保持聯繫,提供關懷與必要協助。

依規定發病前四天為有傳染力區間,本校身健中心已先進行緊急疫調4月10日至4月13日足跡。根據目前疫調結果,校方已分別通知4位校內密切接觸者,經自行快篩後均為陰性,已請同學與授課老師在家等待衛生局之判定是否匡列為居家隔離。

另具傳染力期間與確診者同課堂6位同學,業已通知同學進行快篩且進行自主健康監測,並將名單提供給衛生局,由衛生局判定是否須匡列為居家隔離。若有相關個案訊息,一律以中央公布的資訊為主,本校皆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程序處理。

經調查知悉之同學校內接觸地點相對單純,包括教室暨其他公共處所,亦已展開大區域之環境清潔消毒。目前全臺疫情嚴峻,為了校園安全與師生健康,請全體師生加強個人防疫工作並進行自主健康監測,隨時關注身體狀況,若有不適,請盡速就醫並不要入校。

再次提醒全校教職員工生,外出時全程佩戴口罩和注意手部衛生,並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如出現疑似症狀,應確實配戴醫用口罩,儘速至附近社區採檢醫院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就醫時,應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出現其他人有類似症狀。盼全校教職員工生皆能落實防疫措施,確保大家健康平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