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0包種茶節】各系表演出招搶目光 展現熱情奔放YOUNG青春

日期 : 2020-10-31 單位 : 秘書處
【校訊記者劉文琳報導】
2020包種茶節在10月31日盛大展開,同學們絞盡腦汁,以創意的方式完美呈現各科系的特色與活力,在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下揮灑青春汗水,展開一連串熱血沸騰的表演。

一開始由企管系熱鬧開場,為應萬聖節的氛圍,他們特別以「百鬼夜行」為主題,帶來一連串動感的組曲表演,讓現場氣HIGH到最高點!歐語系則以傳統歐洲舞蹈隆重登場,身穿色彩繽紛的民族服飾,帶領現場觀眾一同感受歐洲氣息。英文系的現場音樂劇《樂來越愛你》主題歌曲表演相當吸睛,主唱賴郁存的甜美嗓音更是驚艷全場,讓主持人忍不住要求現場清唱,獲得一致好評!

傳院今年以「卡姆故事書店」為主題,「卡姆」二字取自英文Communication(傳播)諧音,傳院每年以不同主題包裝各系特色,不同系所同學分別以不同故事角色向學弟妹們進行介紹,體現傳播學院在說故事方面的訓練。傳院總召集人蔡陽明回顧準備過程,表示今年比起去年少了兩週準備時間、規劃緊湊,但學弟妹們仍然相當努力的帶來精彩表演,他說:「我現在心情非常更激動,隔了一年回來,看到這麼多學弟妹有這麼好的表現,感覺很欣慰。」傳院一年級的黃楷翔則說:「大家都很投入在活動中,我們希望將這個氣氛感染來參加包種茶節的每個人。」

中文系同學則帶來趣味情境劇作為表演主軸,以別出心裁的形式呈現,讓人耳目一新。韓文系的同學們則以魅力四射的K-pop歌舞表演,充分展現韓文系的特色與魅力,最後換上傳統韓國古裝展現韓國文化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擔任主持人的歷史二林采擇,生動活潑的主持風格和幽默的訪談,讓現場歡笑聲不斷,將活動氣氛炒熱到最高點。此外,學生會在同學們的建議下,在流程安排上改變過往各系固定十分鐘的表演時間,讓各系彈性自由決定表演時長,讓整體流程更流暢、完美。

包種茶節結合學術與人文活動,吸引臺灣各地高中生前來參觀、認識科系,為政大的年度盛事。每年各系所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以身上造型及表演內容展現各自的特色,希望吸引優秀的學弟學妹。今年活動不受疫情影響,仍舊吸引大批高中生參與,現場人潮熱鬧滾滾,活動最後則在企管系活力四射的安可表演中圓滿落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