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政大創新國際學院揭牌 聚焦國際化及跨院跨領域合作

日期 : 2020-09-15 單位 : 創新國際學院
【創新國際學院訊】
本校多年來致力培育產官學領域之領袖,厚植來自多國的精英學子於國際間發揚優良校譽。為更促進國際化,本校成立第十個學院:創新國際學院,並於9月11日舉行揭牌儀式。

創新國際學院選擇以國際大樓作為創院的起始點,攜手各院院長及本校各處、室長官,合作培育未來國際優秀人才。揭牌活動當天由院長杜文苓起頭,向各位前來參與活動的校、院級長官們致謝,感謝各方對創新國際學院成立至今的支持。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法學院院長何賴傑、外語學院院長阮若缺、傳播學院院長郭力昕、文學院院長薛化元、教育學院院長郭昭佑、理學院院長陸行、商學院副院長尚孝純、社科院副院長湯京平、國務院副院長連弘宜、教務處副教務長古孟玄、華文碩博主任張郇慧、外文中心主任陳彩虹等師長們參與。

茶敘時校方及各院代表均給予學院恭賀,討論熱絡。作為本校的最新學院,本學院期許未來能貢獻豐富的雙語課程,使校內系所及學生有更多選擇,並提供各系所一個整合「跨領域、實務連結與國際化」的管道。未來本院將在其他各院的支持下,繼續為本校推展跨院及跨領域的合作,持續激盪出更多具有國際化、創新性的元素和量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