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9包種茶節】學系表演各顯神通 特色展演滿堂喝采

日期 : 2019-11-16 單位 : 秘書處
【校訊記者林亭/秘書處邱媺芩、唐經美報導】
政治大學包種茶節今(16)日登場,除了校院系簡介講座、各系五花八門的攤位外,學校也規畫學系特色展演,讓各系能透過在四維堂前的舞蹈表演,展現大學生的活力。
 
今年教育系的表演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發想,政大學生們身著愛麗絲、紅心皇后、柴郡貓的服裝,在藍天白雲下跳起可愛有力的舞蹈。並藉著愛麗絲對凡事皆抱持好奇的童稚之心,象徵對未知大學生活懷有好奇心的高中生,期望他們參加政大包種茶節時能如同愛麗絲進入夢幻仙境般,盡情探索充滿驚奇與多元的學系樣貌。
 
作為全臺大學中唯二的韓文系,祭出三支隊伍,帶來六首風格各異的當紅韓國流行歌曲舞蹈,其中以身著改良韓國傳統服飾的學生們最為吸睛。在韓國文化強勢輸出的今日,政大學生們利用深受高中生們喜愛的偶像歌曲,拉近與高中生們的距離。
 
「卡姆預言事務所」為此次傳播學院自創的主題,以四個不同特色、風格的預言家族分別代表傳院學系:大一大二不分系、新聞系、廣告系及廣電系。由狂野奔放的舞風的傳院大一大二不分系學生打頭陣,顯盡不分系的熱情、自信及不受拘束;新聞系以東方古典風格的神秘色彩,多元的隊形變化及有力的動作帶來精彩又震撼的演出;廣告系身穿亮麗黃色以活潑開朗的舞步,表現廣告系富有想像力的特色;傳院整場表演則在廣電系整齊劃一的舞蹈中劃下句點。
 
政大學生們不僅在表演期間努力展現苦練許久的舞蹈及歌曲,活動中不乏環繞整場大聲呼喊口號,吸引全場目光,亮眼的表現在觀眾心底留下難忘記憶。期望有志進入政大的學子們,能夠以政大學生的身份回到這個校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