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疫情藩籬 本校首次線上直播招生

日期 : 2020-06-23 單位 : 國合處
【國合處訊】
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響與限制下,為開創國際招生新局及展現應變能力,國合處於6月20日前往臺中長榮桂冠酒店,參加印尼泗水臺灣教育中心舉辦之「2020印尼泗水臺灣教育中心線上教育展」。今年因疫情首次嘗試於線上直播,以讓印尼各地欲至臺灣留學之高中及大學生同步線上收看。

此次線上教育展計有本校、交大、臺師大、中山、中正、亞大、中醫大、北科大等27所公、私立大學共襄盛舉。本校國合處這次特別介紹校內10個學院的課程、穆斯林友善環境、校園良好設施以及獎學金的機制。另外也提供報名資訊,並歡迎各地學生利用網站報名。

本次線上教育展印尼學生參與熱烈,同學對於大學念的學科與想申請的研究所為不同學科發問,國合處回覆時也充分讓學生們了解,本校為增進學術多元性,期能招收跨領域背景學生的理念,並十分歡迎學生來申請。線上直播方式讓本次教育展的影響力無遠弗屆,跨越疫情及地理上的藩籬,更展現本校積極南向,吸引印尼優秀學子來臺深造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