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大校際專車首班車10月17日周一起 提前10分鐘發車

日期 : 2022-10-13 單位 : 台聯大-政大辦公室

【台聯大政大辦公室訊】

台聯大系統早上從政大發車的首班校際專車,從17日起(下周一)起提前10分鐘發車。早上從政大出發的首班校際專車,發車時間調整如下:

6:20分政大蔣公銅像站發車,6:25抵達山下八角亭站,6:30分駛離政大。請欲搭乘的師生特別注意,並請準時前往搭乘首班車。

 

因應部分師生反映需到中央大學上八點的課,因此台聯大11日第6次行政會議決議調整政大發車時間。這次除了從政大發車的首班車首發時間調整外,其餘班次時間均不變。

台聯大總辦公室也調整校際專車行駛時間及路線公告,請見附件最新公布的時刻表及行駛路線。

 

如有後續相關問題,亦請歡迎致電校際專車主辦學校「清華大學」辦公室。

電話:03-5715131,分機62473

 

點我查詢即時車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