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國立政治大學〈看見·政大〉攝影比賽】徵件開跑囉!

日期 : 2022-09-08 單位 : 秘書處

2022 國立政治大學〈看見·政大〉攝影比賽

國立政治大學主校區、指南校區及化南校區座落於指南山下、景美溪畔的臺北市木柵地區,設有 11 個學院,師生共約 18,000 人,擁有豐富自然生態景觀與人文地景;另在臺北市中心大安區有金華校區,重新翻修後的公企中心更獲得金質獎肯定。本活動期盼藉由不同角度的拍攝和詮釋,呈現政大校園人、事、物之精彩瞬間,以期展現校園生命力與豐富的多樣化面向。

看見政大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政大人》 編採小組 。

參賽資格:年滿18歲(西元 2004年 11月以前出生者),熱愛攝影的 民眾均可報名參加。未滿 20歲之參賽者須經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並簽署作品著作財產轉讓同意書 。)本次比賽將分為兩組:1. 政大人組(現為或曾經為政大學生、教職員) 2. 民眾組。

參賽主題:以國立政治大學校園(包含木柵主校區、化南校區、指南校區及金華校區)為範圍,其中之地景、生態、人文等為主。

獎勵:
政大人組及民眾組各取封面獎 1 名、優選 3 名、佳作 3 名,另增設人氣獎共1 名。 封面獎、優選及佳作將由評審選出,人氣獎則開放網路投票選出。

獎項 名額 獎勵
封面獎 每組各 1 名 每位各新台幣 10,000 元整
優選 每組各 3 名 每位各新台幣 5,000 元整
佳作 每組各 3 名 每位各新台幣 3,000 元整
人氣獎 共計 1 名 新台幣 5,000 元整

活動時程:
1. 舉辦方式: 採公開徵件方式辦理。
2. 收件時間: 2022年 9月 8日(四)起至 2022年 10月28日(五)止,以電子郵件時間為準。

報名及收件方式:以電子信箱投稿寄至 nccusecrt@gmail.com 信箱,主旨「政大 2022 攝影比賽〈看見·政大〉報名:參賽者姓名」,收件截止時間以電子信箱顯示時間為憑。每組作品應附上「報名表」(附件一)、「著作財產權授權使用同意書」(附件二)及「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附件三),表內各項資料應詳細填寫,報名表與攝影作品的檔名為「政大 2022 攝影比賽-作者-作品名稱」,未符合規定者恕不受理。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簡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