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1畢業30年返校日開始籌備 由點而面串聯校友凝聚共識

日期 : 2021-02-03 單位 : 秘書處
【秘書處訊】
今(110)年是政大創校94週年,將於5月22日(星期六)舉辦本年度「校友返校日」,藉以團結畢業校友對母校的向心力。為凝聚共識,特邀請第51屆畢業30年各系所聯絡人返校召開聯誼會,期待為彼此的校園回憶重新加溫。

同是本屆畢業30年,法律系校友、副校長王文杰表示,許多科系都有LINE群組,也期望尚未有群組的科系,能利用今年「校友返校日」,重新串聯並加入本屆校友聯絡群組。而本校亦將持續規劃、推動各式校友活動,期待能提供更加有感的校友服務。

憶起在政大時的點點滴滴,30年前的求學時光與趣事至今仍歷歷在目。會中並推舉新聞系林福益(城邦集團兼書虫公司總經理)擔任召集人,期能喚回更多畢30校友一同返校,找回青春的記憶。

午餐時秘書處準備當年畢業紀念冊照片,供學長姐們回味。校友們看著過去的照片,懷念年少易逝韶光,場面溫馨歡愉,並相約5月22日號召同學再相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