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推動創新人才培育有成 產創總中心獲TTQS認證

日期 : 2020-12-10 單位 : 產創總中心

【產創總中心訊】

產學營運暨創新育成總中心109年11月榮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訓練機構版評核通過,足見產創總中心推動創新創業、人才培育之成果斐然。

 

因應知識經濟時代,人才培育已然成為重要國本,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自96年始建置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TTQS),並力推各大訓練單位導入此一評核機制,望能提升培訓體系運作效能,進而強化國人知能與職場競爭力。

 

產創總中心自109學年度起辦理「創意變現」系列工作坊逾30場次,校內外參與人次已破千人,且後側問卷屢獲學員肯定。該系列工作坊鎖定年輕校友為主力業師、顧問群,藉此提升業界知識匯入教育現場之轉換率,並將主軸聚焦於創意密集的數位經濟產業,包括新媒體、網路行銷、社會企業、新創事業等,在「鏈結產學、創新育成」的中心宗旨下,靈活運用外邀講師與校內師資,導入體制外的業界資源及實戰經驗,培養學員之產業敏感度與即戰能力,同時提升其創意思維與實踐知能。

 

10月28日產創總中心接受TTQS評核委員實地檢視,因本年度辦訓品質優良、實績成果豐碩,深受委員肯定,已於11月11日成功收獲評核通過證書。對此殊榮,身為幕後重要推手的產創總中心副營運長陳駿德表示,產創總中心正積極籌組「政大BIG企業創新國際聯盟」,未來也會持續投入人才培育,朝TTQS晉級的目標努力,同時累積政大BIG企業會員,以期達到產學共好的效益。

 

經TTQS認證後,產創總中心自即日起至111年度11月,將可據此承接各式公部門辦訓業務,提供校內師生及周邊里民,品質穩定、多元精實的培訓工作坊。最新工作坊及講座資訊,敬請關注產創總中心官網粉絲專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