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Call Center服務不中斷 電算中心提前布署多種諮詢管道

日期 : 2020-03-19 單位 : 電算中心

【電算中心訊】

大家熟知的電算中心Call Center電話諮詢,撥打校內分機67599便可得到iNCCU、網路、校園授權軟體、WM5等操作解答,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及教育部指示分區辦公等應變措施,電算中心提前布署多種諮詢管道,如臨時無法透過電話諮詢時,全校教職員生仍可使用其他方案獲得協助,以維持服務暢通。

【電算中心知識庫】

集結系統操作、網路服務、校園授權軟體、教學研究支援服務的操作手冊,及常見問題,提供使用者方便查找的知識中心,使用者得以自助、即時找到解答。 知識庫網址:https://support.video.nccu.edu.tw/

【智能客服】

自2017年起,電算中心針對多項熱門服務建置了智能客服,24/7回覆使用者諮詢,每年有上萬人次使用本服務,我們也一直在優化智能客服的應答,請至http://www.cc.nccu.edu.tw/p/426-1001-15.php?Lang=zh-tw了解詳情。

【線上服務台】

每年600人次以上自行於線上服務台填寫「問題諮詢」單,約為電話諮詢的35%,讓平台可由iNCCU或電算中心網站登入,於上班時間由電算中心同仁回覆。

目前上述方案與Call Center電話諮詢服務皆為啟動狀態,進一步資訊詳見https://sites.google.com/g.nccu.edu.tw/6759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