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防疫總動員!落實校園防疫措施 共創安心校園

日期 : 2020-03-06 單位 :
【秘書處訊】
對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來襲所造成的衝擊,首先要感謝相關單位各級同仁的協助和全校教職員工生的配合,讓整個校園防疫工作能確實執行並順利開學,大家辛苦了!但是,疫情發展至今仍然詭譎多變,面臨越來越嚴峻的考驗,我們仍然需要大家努力,一起守護我們共同的家。

再次提醒您,指南路上三處出入口包括正門以及東、西側門皆設置紅外線熱像儀,所有人員進入皆須經過體溫監測器並蓋上「NCCU PASS」章才能進入。校外人士若要入校須先申請;入校出示身份證件檢核登記,並禁止進入宿舍、圖書館及游泳池區域,校外車輛也是全面禁止進入校園。

校方已於全校場館門口加派人力,師生或校外人士進入大樓等室內空間都必須量體溫,藉此圍堵防疫漏洞。

養成良好衛生習慣是預防傳染病的根本,做好個人健康習慣,進入校園請配戴口罩、勤洗手及量體溫,唯有徹底落實才能避免讓傳染病有機可乘。防疫期間敬請全體師生共同配合,營造健康學習的環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