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政大校友召集令! 2020世界嘉年華會高雄登場

日期 : 2019-10-04 單位 : 秘書處
【秘書處訊】
還記得那些年,我們在政大的歲月。走過時光隧道,記憶絲毫沒有褪色,儘管時代巨輪從未停歇,屬於大學生涯的燦爛從未真正結束。2020年是母校93週年校慶,讓我們齊聚政大,傳承「親愛精誠」榮耀;2020「第11屆政大校友世界嘉年華」,等您一起來參與。
 
「政大校友嘉年華」是兩年一次的世界校友聚會,第一屆是1998年由馬來西亞校友會發起,當時決議每兩年在全球各地有校友會組織的國家或城市舉辦,並且一次在海外,隔屆回臺灣。2020「第11屆政大校友世界嘉年華」將在2020年5月於臺灣舉行。
 
校長郭明政表示,他從上任以來就一直希望,為了國家長遠發展,也為了讓政大在壯大臺灣上盡一份心力,加強與14萬校友的連結,讓校友對臺灣的向心力倍增,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因此他全力支持2020「第11屆政大校友世界嘉年華」舉辦,希望校友返回母校重溫求學時光,同時參與93週年校慶盛會,看一看本校校區建設的拓展,以及現今多元視角學習的特色,藉此凝聚校友與母校的關係,重溫「親愛精誠」的政大精神。
 
2020「第11屆政大校友世界嘉年華」由高雄校友會張山輝理事長團隊承辦,搭配五天四夜精彩、豐富、多元的環島行程。首站由臺中校友會招待午宴接風,接下來是高雄校友會舉行歡迎宴、港都一日遊及本屆重頭戲嘉年華晚宴,接著是三天兩夜花東行,讓全球校友重溫臺灣人情與美景,包括布農八部和音、伯朗大道、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七星潭、清水斷崖、蘭陽博物館等景點。最後回到母校精神堡壘四維堂,參與93週年校慶盛會,為本屆嘉年華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5/16(六)

歡迎午宴(臺中)

歡迎晚宴(高雄)

5/17(日)

高雄一日遊

政大校友世界嘉年華會晚宴

5/18(一)

臺灣東部巡禮-臺東縱谷行

5/19(二)

臺灣東部巡禮-花宜悠活行

5/20(三)

93周年校慶午宴

 
敬請校友們把握機會,於2019/10/14前,相偕校友一起去報名!
相關資訊請參見:http://www.alumni.nccu.edu.tw/
網路報名請填寫此表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