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9年政大上海校友會金秋喜相逢年會 校友齊聚同歡

日期 : 2019-10-02 單位 : 秘書處
【秘書處訊】
政大上海校友會於2019年9月21日舉辦金秋喜相逢年會,來自上海、北京與臺灣總計約230位校友熱情參與,充分展現校友對母校的向心力與凝聚力,以及政大「親愛精誠」的精神。
 
上海校友會會長林重文會長、政治大學副校長王文杰、上海市台協副會長林玉珍、臺灣貿易中心上海代表處首席代表張企申博士、政大上海校友會榮譽會長李月娥學姊、政大北京校友會會長韓佳宏學長、社團1881會長楊彬君會長、政大EMBA上海分會會長許能峻,以及兩位高齡大學長皆出席盛會。
 
會中,王文杰副校長代表母校傳達熱烈的問候,上海校友會會長林重文會長亦致詞歡迎嘉賓和校友們蒞臨同樂。另TAA校聯會林玉珍會長亦表達校聯會對政大校友會的支持。
 
開幕時,上海校友會特別播放「政大人在上海2009-2019」影片,回顧校友會緣起與過去一年校友會的活動剪影,並有一系列精彩的演出節目讓校友一起同歡。同時,主辦單位上海校友會用心準備精彩豐富的抽獎活動,近300項禮品讓在場校友驚喜連連。其中,最令人感動的一幕,高齡97歲的成鼎生大學長抽中了現金獎,頒獎人王副校長直接走到台下頒獎給大學長,並給大學長一個深深的擁抱祝福。
 
另上海校友會於9月22日安排王副校長與校友進行茶敘,會中王副校長轉達母校發展現況及未來規劃,尤其是針對增進在校生與年輕校友對中國大陸現況的瞭解與推廣實習計畫等規劃,更是獲得會長及校友熱烈的支持與討論。
 
政大上海校友會2019年會花絮影片:http://player.youku.com/embed/XNDM3NjMwODU3M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