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政大雄鷹籃球隊墨爾本移地訓練 校友熱情支持

日期 : 2019-09-10 單位 : 秘書處
【雄鷹籃球隊訊】
政大雄鷹籃球隊開學前至澳洲墨爾本進行為期九天的移地訓練,本次訓練計畫獲得體育署新南向計畫部分經費補助,然而以Family為核心概念的雄鷹籃球隊,希望所有隊員皆能同行,政大雄鷹會與趨勢科技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給予支援,補足全隊成行經費。

抵達墨爾本第二日,政大校友會澳洲墨爾本分會為雄鷹團隊舉辦歡迎晚宴,會長吳天佐(銀行系,現更名為金融系)、墨爾本中華中小學校長姜為開(外交系)、梁永光(銀行系,現更名為金融系)、劉國強(政治系)、張雄超(新聞系)等多位校友出席,駐墨爾本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林啟文處長更特地前來與大家同樂。

晚宴前全體齊唱政大校歌,學長姐們致贈加菜金慰勞團隊,在瞭解球隊的努力與成果後,政治系學長劉國強當場發起動員校友捐款的想法,承諾墨爾本校友會將以各種不同形式來支持母校。這幾日的交流賽,學長姐們更是攜家帶眷前來現場觀賽加油!雄鷹籃球隊本次移地訓練充分感受到校友的熱情與關懷,以及對母校的認同,更深刻體現政大人的團結精神。

雄鷹此行以賽代訓,與多支球隊進行交流比賽,面對身材更高壯的球員,以及不同的技戰術系統,雄鷹小將們從比賽中獲得許多寶貴經驗,像在對戰世界大學排名第84名的知名學府-Monash University,在經過前幾場的調整後,團隊打得越來越有默契,也更敢與對手做身體碰撞,積極挑戰籃框,最終雄鷹隊以79:76贏得勝利。

政大雄鷹籃球隊由陳子威擔任總教練、前SBL達欣工程隊總教練范耿祥今年8月中也加入教練團的行列。除了此次在澳洲墨爾本的移地訓練後,緊接著雄鷹籃球隊將於9月16日前往武漢理工大學進行第二階段移地訓練,好準備迎接UBA新球季到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