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智慧科技論壇登場 政大名師分享產學合作

日期 : 2022-07-29 單位 : 台聯大-政大辦公室

【政大台灣聯大辦公室訊】

由UAiTED和成功大學主辦的「智慧科技」國際產學論壇,將於8月13日下午登場。政大理學院長陸行和金融系教授楊曉文將擔任「智慧醫療」和「智慧科技」主題講座,歡迎本校師生報名,報名連結:https://reurl.cc/0pYOrY


陸行院長多年與高雄醫學大學、國家衛生研究院合作研究,此次分享「II 型糖尿病併發症風險評估機制」,整合醫學、資訊科學與數學研究,協助醫護人員運用數據資料,促進健康照護,亦能協助患者瞭解病情,預防發生潛在併發症。陸院長也透過USR課程的開設,推廣智慧醫療教育,落實健康照護人才培育。


楊曉文教授將分享「永續金融與創新」,匯集多年協助企業串接資訊分析經驗,導入ESG等創新觀點,提供優化企業營運策略與趨勢。楊教授近年與施羅德投信持續合作開課,引進跨國教師,推動永續投資人才培育,期能帶動企業迎接智慧科技升級的新局,提升國際競爭力。


這次活動獲溫世仁基金會「全球未來產學人才培育聯盟」(UAiTED)贊助,分享「智慧科技」與「智慧醫療」兩大主題,邀請UAiTED聯盟學校,如政大、陽明交大、成大、清大、中大與台科大教授主講,新加坡國立大學、馬來西亞理科大學、拉曼大學教授也將連線分享產學研發成果,共創未來產學合作契機。


這場產學合作國際盛會將於8月13日下午2-6時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行,全程以英文線上直播,開放UAiTED台、港、星、馬十六校師生和產官學提問交流。

 

歡迎本校師生上網報名,如欲參與現場活動,請於8月5日前報名;線上參與報名截止期限為8月11日。報名連結:https://reurl.cc/0pYOrY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