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新春團拜雲端獻祝福 開工摸彩熱鬧迎虎年

日期 : 2022-02-08 單位 : 秘書處

【校訊記者王永妍報導】

國立政治大學今(8)日舉辦春節團拜,開工第一天為了慰勞本校同仁過去一年的辛勞、提振士氣,學校特別準備3C大禮、家電用品及禮券等豐富獎項進行摸彩,為新的一年帶來好彩頭。考量國際疫情仍然嚴峻,今年續採「線上直播」的方式舉行團拜,會場以紅色、金色為佈景主題,搭配上春聯、吉橘點綴,連主持人們也特地戴上老虎頭飾應景,處處洋溢著新春喜氣的溫韾氣氛。活動一開始透過鏡頭,校長郭明政帶領一級主管、各院院長向全體師生拜年,並致詞傳達新年的展望與祝福。

郭明政致詞時,除特別感謝同仁們的付出與努力外,更引用聖經雅歌二「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之時已經到來」一詞,形容校園出現綠斑鳩象徵新年吉兆。他表示今年現任行政團隊即將交棒,在努力耕耘下,甜美果實終將成熟落地,相信今年會是平安、豐收的一年。

此外,郭明政也特別提及本周六(2月12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的「點亮南島募款音樂會」,當天廣邀各界貴賓包括各國大使、社會賢達、各系所校友們和學校師生等共襄盛舉,一起聆聽來自玉山的天籟。更重要的是,希望透過各界的力量支持南島講座,盼與南島國家建立友誼橋梁,並期待未來能夠常態性舉辦募款音樂會,持續為文化與環境的永續盡一份心力。

當活動進行到最受矚目的摸彩時間時,主持人們默契十足、一搭一唱地掌握節目流程,輪流邀請各主管上台抽出幸運得主,過程高潮迭起,現場不時傳出掌聲和歡笑聲。最後開始抽出3C大獎時,氣氛也達到最高潮,在一陣陣的驚呼聲與鼓掌聲之下,最後由圖書館典藏組陳O如抽中校長獎Apple iPhone 13 Pro、第一獎學務處身心健康中心蔡O晏獲得ASUS Vivobook S14 筆記型電腦、第二獎外文中心陳O琦獲得Dyson Purifier Cool 二合一空氣清淨機、主計室魏O貞獲得第三獎iPad wifi 第9代,其餘全體教職員工也都喜獲新春小紅包,人人有獎。活動尾聲,主持人再次傳遞新年祝福,並在全體主管合照後,為新春團拜畫下圓滿句點。

完整得獎名單詳見連結:https://posman.nccu.edu.tw/app/news.php?Sn=386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