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創新國際學院等臺美四校 共同舉辦全球衛生研討會

日期 : 2021-12-02 單位 : 創新國際學院
【創新國際學院訊】
創新國際學院全球衛生治理(Global Health Governance)課程師生所參與的臺美四校聯合全球衛生研討會,於11月24日圓滿落幕。今年度為第17次舉辦的會議,係由美國奧瑞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以及臺北醫學大學輪流主辦,聚焦討論當前最重要的全球公共衛生議題,本次討論議題為「The End Game: How we end this pandemic and reconstruct a more resilient society」。

此次是本校首度受邀參加,並由創新國際學院副院長連賢明,率全球衛生治理開課教師劉汗曦老師、修課學生共同參加。這對本身無醫學院或公衛學院的政治大學來說,確實是一個創新突破與難得經驗,但同時也凸顯法律、社會、財政、傳播、區域研究等學門,在全球化議題中所扮演的角色與重要性,值得持續投入與發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