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際事務學院在職專班暨全院聯合招生說明會

日期 : 2021-10-25 單位 : 國際事務學院

【國際事務學院訊】

國際事務學院10月16日在東吳大學的城中校區舉行111學年度國務院在職專班暨全院聯合招生說明會,參與單位有:國家安全與大陸研究碩士在職專班、戰略與國際事務碩士在職專班、外交學系、東亞研究所、俄羅斯研究所、日本研究碩士學位學程、中東與中亞研究碩士學位學程,以及國際研究英語碩士學位學程。

 

本院的專業為國際事務,範圍擴及國際關係、中國大陸研究與區域研究等領域,其中外交、中國大陸與亞洲區域研究更是本院最著名、突出的研究領域。本次招生說明會集結全院各系所,因此由各單位主管或專任老師親自介紹,提供有興趣報考的聽眾最全面、詳細的說明。活動後與會的國務院教師與助教,也與進一步提問的出席人員進行一對一交流,氣氛熱烈又輕鬆。

 

這次參加招生說明會的社會人士,包括聽聞軍中同袍強力推薦本院在職專班後,而心生興趣了解和報考者;也有其從事職業和工作內容,乃與本院兩個專班的方向相近者,他們對本院專班的優勢和特色頗為嚮往,希望能有就讀和研修機會。另外也有與會者對於專班的學分收費、隨班附讀和出國交流學習機會,有所好奇和詢問,最後都得到充分和完整的回覆。

 

本院碩士在職專班的優勢在於結合全院各系所專業,提供多元化的課程,期以培養國家安全、涉外事務、中國大陸研究、區域研究等專業長才,並養成全方位的戰略視野與決策能力,適合各級機構如外交、新聞、國防、 國安、調查、移民、海巡、警政、消防、司法及一般行政等部門之公務人員,中央及地方民意代表及各教育單位之教師、教官等修讀碩士學位;也誠摯歡迎社會各界有興趣的菁英人士報考和就讀。

 

另外,本院專班訂於11月13日上午舉行校內說明會,相關訊息如下:

一、報名表單連結(校內與校外說明會共用)

二、時間:110年11月13日(六)10:00至12:00

三、地點:本校綜合院館北棟二樓270201教室(臺北市指南路二段64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