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In Blood.捐血站」活動 指南服務團╳台北捐血中心

日期 : 2021-03-08 單位 : 學務處
【學務處課外組訊】
本校指南服務團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的「In Blood.捐血站」捐血活動在3月3日至4日的11時至18時熱血舉辦,讓所有師生透過參與捐血活動,一起展現熱情、散播愛心。

為了宣傳此次捐血活動,幹部們在學校及校外附近店家張貼海報,希望路過的人能注意到此活動;除了在校內外張貼海報宣傳,在網路上的推廣也不遺餘力,幹部們在Facebook換上「In Blood.捐血站」的頭貼,並在指南服務團的粉絲專頁、政大學生交流版社團貼文,力邀同學一起來散播愛心。

廣傳訊息同時也向同學宣導捐血的注意事項,例如:年齡/體重限制、須帶身分證、學生證等證件,以及不可熬夜、正常飲食等,為了就是讓同學能夠順利、平安捐血,增加此次捐血活動的效益

剛好因為這兩日天氣涼爽,也沒有下雨,讓許多同學都能一起參與這項活動,在活動中有很多首次參與捐血活動的同學,更是令人感動。一人一袋的幫助便能給予許多人偌大的改變,也謝謝醫護人員這兩天的幫忙。

心理一黃昱瑛表示雖然以前很怕扎針,但是想到自己的一點點付出,或許能救一條生命後,毅然決然前來捐血,也始終抱持著尊敬的心,面對所有醫護人員跟來捐血的同學。地政二的奕瑄認為捐血於她而言一直都有做愛心的感覺,更帶來心情轉換的效果,覺得自己的點滴付出,就能夠幫助到人,心情上會很好。傳院一陳玟蓁也表示,從前都不敢踏出那一步,直到昨天首次嘗試,才發現原來捐血是件快樂的事,因為可以幫助需要的人,未來有機會將持續捐血。

「In Blood.捐血站」捐血活動第一天,共有75袋捐血成功,當天晚上透過幹部分享貼文,熱情邀請同學前往捐血,在第二天共成功捐血112袋,兩天合計187袋,這一次的捐血活動順利結束,感謝同學以及幹部們的支持。此次沒有參與到的同學也不用失望,下次捐血活動預計於6月7日至和8日舉行,屆時再邀請各位同學共襄盛舉,一起發揮愛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