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強敵連五勝 本校教職員工代表隊勇奪大專桌球賽亞軍

日期 : 2020-12-08 單位 : 體育室
【體育室訊】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9年度教職員工桌球錦標賽於11月27至28日於國立成功大學舉行,本校教職員工男子桌球代表隊,在桌球社社長余清祥、教練朱昌勇、謝明輝領軍下,連勝五場,勇奪男子乙組第二名。

本校教職員工桌球隊在本次比賽分組預賽中,連挫擁有三位前國手的強隊宏國德霖科技大學,與地主隊國立成功大學以及第一度對戰的慈濟大學,以分組冠軍之姿進入決賽。在決賽中,又分別以3:2險勝輔仁大學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總決賽與國立臺灣大學爭奪冠軍賽中失利,屈居亞軍。

本次勇奪亞軍、為校爭光的教職員工男桌團隊名單(所屬單位、職稱):領隊兼隊員余清祥(統計學系教授)、教練兼隊員朱昌勇(體育室副教授)、管理兼隊員謝明輝(體育室助理教授)、隊員蕭又新(應用物理研究所教授)、陳俊元(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系主任)、吳俊炫(總務處文書組組員)、蔡憶懷(電算中心網路研發組組長)、林沛緹(資訊管理學系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