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心靈就在達賢圖書館 曾日昇畫作繽紛上場

日期 : 2022-03-21 單位 : 圖書館
【圖書館訊】
疫情逐漸減緩,暖陽露臉,也該是心情脫離霧霾與陰影的時候了。達賢圖書館邀請文山區在地心靈畫家曾日昇展出45幅畫作,邀請您共赴此心靈饗宴。

曾日昇致力推廣心靈藝術創作,擅長以重疊的點、線、面潑灑色彩、顏料恣意奔放流動,綻放豐盛的生命力,讓觀賞者有身心安定的感覺。曾日昇邀請觀賞者不僅僅用眼睛來欣賞作品,更能試著用心靈來感受畫作傳遞的溫暖,領受生命美好的一面,不管是絢爛的火花、靜謐的星空、生意盎然的綠野,還是無語的曠野,都是人生裡可能的一段旅程,經過後都成為一抹畫作裡的風景,錯綜複雜卻也五彩繽紛。

曾日昇為專職藝術家,擁有豐富的參展與獲獎資歷。近年來不僅持續創作與教學,有鑑於現代人心靈的空虛與壓力,進一步與心理諮商師合作,舉辦畫作體驗與藝術諮商小型工作坊。本館即將在4月底舉辦一場工作坊,想參與體驗的師生們,請密切注意本館公告訊息。

曾日昇畫展即日起於本館二樓大廳、挑空展示區;三至五樓梯廳;五樓藝廊展出,畫家無償且無私地慷慨分享畫作,預計展到年底,希望來館內苦讀的學生們,以及到訪的來賓們,都能細細品味畫作傳達的生命力與正能量,享受心靈的沉澱與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