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大】馬國IC設計公司Oppstar Technology虛擬實習開始報名

日期 : 2022-01-10 單位 : 台聯大-政大辦公室

馬來西亞知名半導體設計公司Oppstar Technology,提供台聯大系統各校學生虛擬實習機會,歡迎有興趣學習工程技能、設計製程、團隊與未來客戶溝通的大三以上學生(含碩士生)報名,這項計畫由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全球產學未來人才培養策略聯盟」(UAiTED )主辦,申請截止為221日。


Oppstar
Technology為馬國知名半導體設計公司,成立於2014年,運用先進的奈米科技技術,設計用於電腦、手機、人工智慧 (AI)、物聯網 (IoT) 和汽車行業的晶片。


Oppstar Technology
實習計劃由溫世仁基金會主辦,台灣錄取的學生將由聯盟成員「陽明交通大學」提供專業諮詢,並擔任實習指導導師。


Oppstar Technology
推出的虛擬實習共分三期和三類,大三以上具電子資訊、軟體研發、資訊科學和積體電路背景的學生皆可提出申請。申請者可參閱UAiTED官網公告,點此連結提出。實習期間由馬商Oppstar Technology提供薪水和津貼。


本次虛擬實習預定6月展開,收件截止為221日前。詳情請洽溫世仁基金會UAiTED秘書處,E-mail: uaited2019@gmail.com